English | 南开大学

校友企业动态 | 总投资10亿元,南开商学院校友企业鸿富瀚投资项目近日动工

发布时间: 2023-04-06
浏览次数: 10

校友企业动态 | 总投资10亿元,南开商学院校友企业鸿富瀚投资项目近日动工

南开大学商学院校友会 2023-04-06 08:52 发表于天津
图片

校友企业动态



企业介绍

校友情况

企业动态

图片

NO. 1

企业介绍

图片

    深圳市鸿富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主要从事导散热及其他功能性器件和自动化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的导散热及其他功能性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穿戴、家用智能设备等消费电子产品及其组件;同时,公司向客户配套提供自动化设备及夹治具、载具、刀具等辅助工具,主要用于下游客户终端产品生产过程中的贴合、组装、激光切割、精密加工及检测等生产环节。

    公司拥有优质的客户资源,直接客户主要为消费电子产业链中的制造服务商、组件生产商,包括富士康集团、鹏鼎控股、欧菲光、村田公司、安费诺集团、京东方、立讯集团、正崴集团等。




企业介绍

校友情况

企业动态

图片

校友情况

图片

张定武,男,1981年出生,广东人,南开大学商学院2000级市场营销系本科生。现任深圳市鸿富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南开大学商学院校友会营销联络委员会主席。



企业介绍

校友情况

企业动态

    近日,梅州鸿智信大埔县锂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动工仪式在大埔县城工业园区举行,项目总投资10亿元,奏响了大埔高质量发展新乐章。

    大埔县委书记黄增国、县长凌晓文,县领导杨自强、廖昌元、罗春达,深圳市鸿富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定武,深圳市鸿富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副总经理黄炎珍等出席动工仪式,并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据悉,锂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由大埔乡贤张定武先生投资,主要进行锂电池精密结构件和汽车结构件的研发、生产。项目位于大埔县城工业小区,厂区用地面积约68.6亩,项目总投资10亿元,预计2025年1月投产,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综合产值约20亿元,年税收贡献约1亿元,将直接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有力推动大埔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期待更多校友秉承允公允能校训,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并把好消息随时与母校分享,校友企业动态栏目投稿邮箱:18476557@qq.com




阅读 257
写下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