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2021-2022学年度南开大学陈炳富奖学金获得者:张晓东

发布时间: 2023-04-18
浏览次数: 52


日常学习:专业学分绩取得了3.9的绩点,系综合排名以及推免综合得分均为专业排名第1,并连续获得过两年国家奖学金等荣誉;


科学研究:参与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成功结项,院内综合考评取得学院最高分,并荣获2022年南开大学创新科研计划二等奖,参与撰写的两篇论文在《公司治理评论》上发表,同时,作为唯一一支由本科生组成的团队,在第十一届公司治理国际研讨会上进行论文宣讲;


竞赛获奖:荣获了南开大学第四届校长杯创新创业大赛创业赛三等奖、挑战杯中国银行天津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创业大赛天津市一等奖,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华北地区二等奖,互联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天津赛区银奖等奖项。


社会公益:团委之中,曾担任商科协主席,现担任兼职辅导员。班级内,担任2019级市场营销团支书一职,在党支部中作为第三党支部负责人,在学校中作为校学生委员会成员及第二代表团团长。参与涵盖西南数字经济转型、天津老字号品牌、天津市上市公司等多项社会实践项目中,同时在南开大学校级五四评优中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