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4-20
浏览次数: 10


(通讯员 王媛媛)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院于420日邀请学院副院长、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授李凯为大家讲解新《中国共产党章程》。


李凯教授从“党章制定及修改历程”、“二十大党章修改的原因”、“二十大党章修改的原则”、“二十大党章修改的要点”四个方面对二十大党章进行了解读。提出本次党章的修正有利于更好发挥党章的规范和指导作用,激励全党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将党的新成就、新理论和新主张经由党章实现全党共同意志和共同遵循。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新修改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引导全体师生结合本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自觉践行党章新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