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4-20
浏览次数: 12


(通讯员 王媛媛)420,商学院党委在商学院81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孙跃书记会上强调,各党支部要发挥主体作用,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支部负责人要按照学院党委制定的实施方案,稳扎稳打的学习贯彻好本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会议要求各支部首先要组织好本支部的理论学习,主要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通读文件与交流体会相结合,专题学习与辅导报告相结合的方法,力求做到学深、学透。其次,支部要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广泛听取师生意见,推动解决一些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最后,各支部要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以建新功为最终落脚点、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上,各支部负责人就各支部如何更有效的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研究讨论,力求真正吃透精神,真正把要求细化,真正把任务落实,以学科建设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