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李勇建教授担任SUSOC共同主编

发布时间: 2023-05-25
浏览次数: 223


近日南开大学商学院李勇建教授应邀担任Sustainable Operations and ComputersSUSOC)期刊共同主编。SUSOC是一本关注可持续发展以及相关应对策略研究的开放获取型英文学术期刊。期刊主编由南开大学李勇建教授与University of TalcaErnesto D.R. Santibañez Gonzalez教授共同担任,目前已被DOAJEBSCOhostScopus收录。作为跨学科国际期刊,SUSOC旨在通过传播数学建模、优化解决方案、分析、决策支持以及基于计算机方法的前沿研究生成新的知识体系,帮助政策制定者构建一个平衡、共同协作、且可持续发展的管理及决策体系。期刊鼓励前沿理论及推动实践发展的研究、修正或加强传统战略、战术和运营决策的知识体系,实现经济学、环境及社会观点有效整合,以实现应对可持续发展、减缓气候变化的目标。

2023513,第六届中国可持续运营与管理学术年会成功召开。作为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可持续运营与管理系统分会副主任,李勇建教授出席会议并做主题报告。未来,Sustainable Operations and ComputersSUSOC)期刊将与南开大学商学院、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可持续运营与管理系统分会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可持续发展与应对领域的世界一流高水平学术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