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

发布时间: 2023-06-01
浏览次数: 134

 (通讯员 毕媛 张雨浓)“珍惜韶华,奋发有为”随着毕业的号角吹响,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进一步引导毕业生党员骨干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合格党员姿态开启新的征程,展现南开学子优良风貌,商学院于531日召开面向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课,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丽娇、专职组织员王媛媛、毕业生辅导员以及本硕博10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马丽娇宣读了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从秉承南开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树立诚信品质、恪守学术道德,坚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奉献,发挥示范作用、践行文明离校等方面殷切嘱托在场同学。她强调,作为毕业生党员,同学们在走出学校后仍然要不忘初心、冲锋在前,勇担民族复兴重任,争做时代青年先锋;同时,作为永远的南开人,毕业生们要树立“南开发展有我在”的理念,学会感恩母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南开发展添砖加瓦。


王媛媛重点强调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详细介绍了党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及介绍信开具、回执填写,党员材料转交等注意事项,并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为毕业生答疑解惑。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毕业党员最后一课感触颇深,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责任重大,大家将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南开校训和知中国服务中国的传统,在新的学习中和岗位上书写属于南开青年的似锦年华,共同接续百年南开的荣耀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