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关于2024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细则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9-04
浏览次数: 10

商学院关于2024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细则的公示

 

 

    根据学校教务部发布的《关于做好2024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准备工作的通知》(教通字〔202350 号)要求,学院现公示2024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细则(公示期为202394日至96日)。

   请各位应届本科生知悉学院推免政策,如有学校和学院的推免政策疑问,可与学院教科办联系(电话:2349814523506657,联系人:李东元)。若本年度教育部正式推免通知政策有变,相关规定以教育部最新通知要求为准。

 


 

                                                                                       商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2394




商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细则-202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