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校友情浓再聚首 畅叙往事忆芳华丨记2003级普2班入学20周年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9
浏览次数: 11

图片

2023年11月25日,南开大学商学院MBA2003级普二班校友满怀对母校的祝福、对恩师的感激、对同学的思念,从各地归航,齐聚一堂,于入学20周年之际举行了2003级校友返校活动,共忆青春岁月,同叙师友情谊。活动座谈部分由2003级普二班校友马俊勇主持,MBA第二十八届联合会校友部的22级在校生们也为此次活动提供了支持,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及南开大学MBA校友会为此次返校活动准备了颇有纪念意义的伴手礼,学生工作与校友事务部主管李成辰老师也在本次活动中介绍了校友会概况及加入校友会的途径,并表示MBA校友会将持续为校友间、校友与学院间增进联络与感情搭建平台。

图片
图片






马俊勇师兄作为普2班的班长以及本次返校活动的召集者,在开场致辞的时候带着大家回忆起20年前刚刚懵懂入学、集体攀山越海、一起学习考试的美好时光,同时也敞开心扉和大家分享了人近中年,身体健康尤为珍贵、职业安全须放首位的心得体会。

图片

随后,大家纷纷回忆起自己的在校趣事,分享了各自的现状及可提供的建议或资源,交流互动渐入佳境。20年的时光如白驹过隙,时间的流逝让大家完成了从青涩到成熟的蜕变。20年前大家正值青春靓丽,20年间大家各自职业和性格的不同带来了各不相同的发展轨迹。大家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一路走来的人生感悟,话题涉及到医疗大健康、金融、保险、投资等职业领域以及家庭、教育、职业生涯等生活领域。许多校友虽然未能线下到场,但依然积极参与线上交流,共叙校友情谊。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交流会后,校友们步入南开校园,在专家楼宴会厅举杯欢庆,共叙多年同学情。毕业虽久,但大家对于南开校园的每一处景色都记忆犹新。大中路信步走来,留下了校友们充满活力的身影。

图片
图片

随后校友们前往校史馆参观,领略母校104年的发展历史。近年来母校的日新月异也让校友们深感作为南开人的自豪。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校友返校活动,不仅为校友们提供了重温青春岁月、再续师生情谊的契机,也为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之间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的平台。浓浓师生情,悠悠同窗心。无论毕业多久,无论去向何方,校友们始终不忘初心,心系学院发展,传承南开精神。而学院也永远是校友之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校友服务 

 · 南开大学商学院校友入校指南

 往期回顾 

 · 商学院举办“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科技强国奋斗有我”师生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暨管科系校友沙龙活动

 · 商学院校友一行走进可喜涂料&弘济书院

 · 南开大学商学院诚聘全球英才

图片
图片



文章来源 | 南开大学MBA之家 公众号

编辑 | 罗忠政

审核 | 程成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