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进谱新篇” ——商学院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开展共建

发布时间: 2024-03-20
浏览次数: 10


(通讯员:姜忆楠)315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付岩志一行来到商学院调研,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进谱新篇”共建活动。

商学院党委书记王坚对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作为正在建设的校级标杆党委,学院在党建引领推动学科发展、立德树人、师资队伍、学院治理等方面的情况。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付岩志介绍了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在党的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双方重点就党的建设、师德师风、学生工作、队伍配置、教工激励、宣传工作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充分交流。

随后,双方签署了“商学+”红色联盟共建协议,这也是联盟首次与高校经管类学院签署协议。两院未来将以党建引领促进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推动共建走深走实,深入挖掘合作内涵,创新探索“商学+”红色联盟院际合作新模式。

据悉,南开大学商学院大力推进“商学+”战略,已与学界、社区、乡村、科研院校、企事业的20家单位签署“商学+”红色联盟协议,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领域深度合作,多维盘活资源,为中国式现代化发展贡献南开商科力量。

当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允公允能 日新月异——纪念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