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第十七期商青团校春季团学骨干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10

第十七期商青团校春季团学骨干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开展

(通讯员 周旎 苏比伊努尔 )2024317日,商青团校在商学院A301教室举办第十七期商青团校春季团学骨干培训班开学典礼。

2023级兼职辅导员阿米尔江·阿力木,商青团校校长张天祎、执行校长许菁苗、吴潇潇,商青团校各部门部长及全体干事、学员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典礼。

活动伊始,主持人热情洋溢地致开场词,并向与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随后,随着悠扬的团歌旋律响起,全体与会人员齐声合唱,展现了商青团员的团结与活力。歌声中,大家神采奕奕,目光坚定,感受到了青春的力量。

紧接着,2023级兼职辅导员阿米尔江·阿力木向大家致辞。他回顾了团校的发展历程,对团员们寄予了厚望,并鼓励大家继续为团组织的发展贡献力量。团校校长张天祎也紧随其后,介绍了团校职能与架构,对团校的未来发展提出期望。

随后,办公部部长张亮上台详细解读了团校的考评制度。他不仅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内容和成果,还强调了考评制度的重要性和意义。这一环节让团员们对团校的工作和考评制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团校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部长们介绍完考评制度之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颁发录取通知书。每一份录取通知书的背后,都凝聚着学员们的期待和憧憬。当大家接过这份象征着荣誉和责任的通知书时,脸上都洋溢着自豪和喜悦的笑容,紧接着学员合影留念。

随着活动的推进,大家对于团校的工作和彼此间的交流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在这时,一场精心设计的破冰游戏为整个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这场破冰游戏中,大家分成若干小组,通过团队协作完成了一系列挑战任务。欢声笑语中,团员们打破了之前的拘谨,展现出了更加真实、活泼的一面。游戏不仅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释放了压力,也进一步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默契。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展示了商青团员的良好形象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也为团组织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商青团校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