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代转通知】 2024年暑假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科预科课程项目及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22
浏览次数: 10

【代转通知】

2024年暑假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科预科课程项目及宣讲会通知


一、项目及宣讲会信息


本项目分为学术项目和实习项目,且均为自费项目。

宣讲会时间:2024年3月22日(本周五) 晚 20:00

图片



二、学术项目


学术项目时间为2024年7月29日至8月18日:由哥大商学院、工程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和普林斯顿大学、西北大学、MIT、多伦多大学教授及业界专业人士(如花旗、高盛等)授课,模块涉及风险管理、市场分析、金融模型、社会价值投资、行为经济学、交易策略、数据科学等。课程基于哥大本身的相关硕士项目大纲而设计,还将开设哥大研究生申请专题讲座,旨在打造跨学科背景,为学员申请哥大、美国名校硕士、名企实习等提升竞争力。项目学费为3,600美金。


学术课程结束后,学生须完成项目答辩。达到项目要求后,可获成绩单和结业证书,并有机会获得授课教师推荐信,助力学生申请研究生项目。基于学生在项目中的学术表现,项目会提供50-2,000美金额度不等的奖学金。


三、实习项目


实习项目时间为2024年8月19日至8月23日,学生将在位于纽约的金融科技公司完成行业跨境调研,在业界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基于项目开展专题实习,积累国际实习经验。


实习项目为可选项目,为无薪见习。实习费用:800美金。


四、选拔条件


1) 项目不限专业,金融、经济、管理、外语、国际关系、数学、统计、工程等专业可申请;

2)申请人有较强的学术动机,并可在跨学科背景下完成专业课学习和实习项目团队协作。

3)具备中级英语水平,能顺利完成专业课程学习;

4)申请人须提交中、英文简历,统一参加哥大项目英文面试。


五、申请流程


1)报名

符合条件的同学于2024年3月26日(周二)18:00时前,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在线南开网上办事大厅”(online.nankai.edu.cn)平台,选择“海外学习-短期项目申请(新)”,如实填写《短期项目申请(新)》。


2)材料提交

请务必于北京时间3月28日晚上24点前,将个人中英文简历、学生证和护照扫描件(如暂无护照可后续提供)发至以下邮箱,才有获得课程奖学金的资格。

邮箱: yan168168168@aliyun.com


3)行前手续

项目行前需登录“在线南开网上办事大厅”完成学生出国(境)申请,行后需登录“在线南开”提交学生出国(境)总结。



项目咨询

张老师

邮箱: yan168168168@aliyun.com

联系电话: 18920968495


温馨提示:代转通知主要为国(境)外交流有关信息共享,致力于帮助同学们获取前沿资讯。同学们针对国(境)外交流还应做好准备,就各类不确定情况做好研判,同所代转单位项目负责老师进行充分沟通,全面细致了解项目有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