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代转】【2024-暑期项目-代转通知】阅世访学暑假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22
浏览次数: 10

【代转】【2024-暑期项目-代转通知】阅世访学暑假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温馨提示:代转通知主要为国(境)外交流有关信息共享,致力于帮助同学们获取前沿资讯。同学们针对国(境)外交流还应做好准备,就各类不确定情况做好研判,同所代转单位项目负责老师进行充分沟通,全面细致了解项目有关信息。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报名须知:

1. 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6月20日截止,需要自行提前办理护照或者港澳通行证;

2. 新加坡项目免签

3. 详细内容:以上项目详情请见项目简章,课程时间及项目收获等以简章为准,包含住宿、后勤等各细节见简章。

4. 英语要求:对英语成绩不作强制要求,可根据自身英语水平进行项目选择。

5. 以上项目均为自费项目。


咨询方式: 

Sunny李老师 

手机(微信):18353162037  

图片
图片

报名步骤:

第一步:请点击链接或扫码查看项目简章并提交报名信息:

https://yueshi.mike-x.com/cvEGr

图片



第二步:等待录取邮件通知,缴纳项目费用,签署项目协议

第三步:等待项目组开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