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3-23
浏览次数: 284

(通讯员 王媛媛)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召开后,商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全院师生党员通过观看视频、学习全会公报、传达学校有关文件、交流学习心得等方式,在全院掀起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两会”精神的高潮。





3月19日,商学院党委邀请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的程同顺教授来学院为商学院中心组成员讲授、解读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两会”精神,商学院中心组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首先孙书记向大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两会”精神上来,坚决拥护全会决定,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拥护改革、推进改革。之后,程教授深刻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方案》两个文件,深刻阐述了推进改革需要正确理解和把握的重大问题。最后,商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一致认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两会”精神上来,把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顺利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