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党委会

发布时间: 2017-02-13
浏览次数: 189

(通讯员 王媛媛)新学期开学伊始,商学院党委2月13日召开党委扩大会,回顾总结了2016年党委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会议由孙跃书记主持,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参会。

会上,孙书记强调,做好学院的党建工作,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员教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做好迎接十九大召开的准备工作。之后,书记重新确定党委委员分工,要求各位委员继续做好相关负责工作。



党委秘书陈红艳对今年党员发展计划、去年党费的收缴工作、对失联党员的处置工作进行了汇报。紧接着党委会对2015级工程图情支部的分拆进行了讨论,同意该支部提交的分拆支部申请。

最后,孙书记再次强调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全面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深入落实“两个责任”,强化监督执纪责任,把纪律挺在前面,弛而不息纠治“四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

通过本次党委会,理清当前阶段党委的主要工作,督促大家要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院的发展保驾护航,争取为学院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