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商学院举办关爱教师健康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19
浏览次数: 145

(通讯员 毕媛)918日下午,由南开大学校友会天津校友会和南开大学商学院主办,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慢病防治培训中心协办的“关爱教师健康行暨捐赠活动”在南开大学商学院报告厅举行。

会上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慢病防治培训中心主任袁晓霞为商学院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慢病风险及其预防和干预相关知识,以引导教职工通过正确的生活方式远离肥胖带来的多种慢病危害。会后,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防治培训中心向南开大学商学院捐赠“健康体重管理方案”200套,南开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孙跃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此次活动是商学院党委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切实满足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要求的举措,旨在进一步宣传普及慢性病预防知识,关心教师健康,提升商学院广大教师的职业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