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骨干观看国庆盛典

发布时间: 2019-10-01
浏览次数: 267

(通讯员 单瑞 毕媛)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商学院党委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师生党员骨干在商学院815党建活动室集中观看国庆盛典直播,共贺祖国七十周年华诞。

上午十时整,伴随着倒计时的钟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商学院师生党员们怀着无比激动地心情,凝神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举行升旗仪式时,参加本次观看直播活动的教工学生党员全体起立,齐唱国歌,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直上。在观看阅兵式的过程中,大家的脸上都不时流露出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无比骄傲,以及对展现出强大国威和军威的无限自豪,大家不时交流,气氛热烈。

阅兵仪式和群众集会观看完毕之后,每位党员的心中仍然激荡不已,难以平静。商学院辅导员苏比伊努尔如是说:“每次阅兵,都能最深切的体会到作为中国人的自豪,也为此而热泪盈眶!如今山河无恙,国富兵强。七十年峥嵘岁月长,相会此中华腾飞之时,只愿祖国母亲生生不息,春暖花开。”2019级工商管理专硕党支部书记严兴鹏也难掩心中激动:“整齐划一步伐坚定的飒爽英姿,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激昂誓言,红旗鲜花笑脸洋溢的自豪与幸福,是我观看70周年大阅兵典礼的感受,祖国的强大离不开几代人的奋斗,奋斗本身就是件幸福的事,我深受鼓舞。七十年峥嵘岁月,风华正茂;七十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祝祖国永远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