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关于2020年疫情期间商学院研究生招考录相关工作的通知(有更新)

发布时间: 2020-02-18
浏览次数: 4066

由于疫情原因,商学院硕博研究生复试、录取等相关工作将根据教育部、天津考试院及南开大学研究生院规定安排,具体信息请务必优先关注“南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涉及到商学院招考录具体工作安排的,我们将在南开大学商学院“教育教学-硕博教育-招生工作”网发布,请您及时关注。


南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b.nankai.edu.cn/

南开大学商学院“教育教学-硕博教育-招生工作”网:https://bs.nankai.edu.cn/jyjx/main.htm 


最新更新:鉴于今年情况特殊,所有关于商学院研究生划线、调剂、复试等公开信息均以上面两个网址公示为准,请勿轻信其他网站信息;对于此类信息等的咨询我办不再一一回复。若有其他方面的问题要咨询,可通过bsyjs2020@126.com邮箱咨询,并在标题处注明“加急”,以便您可以得到更快的回复。


南开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0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