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科学学位硕士复试下载飞书软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09
浏览次数: 1683

各位参加科学学位硕士研究生复试的考生:

    根据“商学院2020年全日制科学学位硕士研究生复试办法”,我院采取远程网络复试方式。请各位考生5月10日前,下载电脑版和手机版“飞书”软件。在接到考试助理一对一邀请后加入考生飞书群。请注意:

1.考生飞书群为商学院除官网外发布复试有关通知和信息的唯一官方渠道,所有考生必须本人实名入群;

2.考生注册飞书账号所用的手机号必须与注册学信网账号时使用的手机号一致,且必须为考生本人手机,此号码为整个复试期间商学院联系考生的指定手机号码。若考生临时更换手机号码须及时与研究生办公室联系,由于考生临时换号或手机不是本人使用等原因导致复试期间联系沟通不畅的,责任考生自负;

3.入群考生须为考生本人,若有其他人代理或替代所产生的一切信息传递错误等结果,责任由考生自负。

联系方式:022-23508017  bsyjs2020@126.com

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