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关于2020年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非全日制定向就业考生签订定向就业协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21
浏览次数: 2150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应在被录取前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签订定向就业协议。

1.一志愿报考定向的上线考生协议书详见附件1。

2.一志愿报考非定向,但已修改录取类别的考生请自行填写协议书(模板详见附件2),请考生严格按照已签字上交的《关于更改2020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说明》(以下简称“说明”)中的定向单位名称填写协议书。

3.一志愿报考非定向,但未修改录取类别的考生,如现在需修改,请上交说明(详见附件3)和与说明中相同单位名称的就业协议。

4..一志愿报考非定向,未修改录取类别,如仍坚持不修改录取类别的考生,请下载承诺书(详见附件4),由考生本人手写签字并填写日期。

前三类考生确保协议书准确完整后,将考生本人签字,定向单位签字盖章的协议书(一式三份),邮寄到指定地址(见文件末尾的邮寄地址)。并将考生本人联系方式和邮寄地址(模板详见附件5)附于快递邮件中,于2020年5月29日17:00前顺丰寄付至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招生推广部,后统一由学校研究生院签字盖章,再返回考生。

第四类考生将手写签字的承诺书和填写完毕的考生本人联系方式及邮寄地址打印件,于2020年5月29日17:00前顺丰寄付至学校(见文件末尾的邮寄地址)。

凡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考生均须签订协议,逾期邮寄如影响录取,后果由考生自负。

邮寄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南开大学商学院B区601室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招生部(电话:022-23501128/23509396)

附件1:140南开大学2020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定向就业协议书(报考定向类别上线考生).docx

附件2:2020年南开大学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定向就业协议书模板.doc

附件3:关于更改2020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说明.doc

附件4:2020年南开大学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拒绝修改录取类别的说明承诺书.docx

附件5:考生本人联系方式及邮寄地址模板.docx


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