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关于南开大学商学院接收2020级新生党组织关系的详细说明

发布时间: 2020-06-01
浏览次数: 1382

党组织关系的接收主要分为两类:外省转入和天津市内转入。以下对两种转入方式分别做详细说明。

一、外省转到南开大学:(所需材料有2份即“纸质版党组织关系介绍信” +“党员档案”)

l  抬头:中共南开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l  单位名称:南开大学商学院

二、市内转到南开大学:(所需工作有2项即 转移“党员档案”+“天津党内统计信息系统”网上转组织关系)

Ø  天津党员库网上转移党委层级名称

l  中共南开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党组织代码:001.012.109.302.302

注意:天津市内组织关系在“天津党内统计信息系统”的转移等到9月份开学以后才能接收,勿提前转移。

三、部分省外转入天津市所需全国库支部名称

Ø  博士:

l  中共南开大学商学院2020级博士生支部委员会

Ø  学术硕士:

l  中共南开大学商学院2020级管理硕士第一支部委员会(备注:包含专业为 财务管理专业)

l  中共南开大学商学院2020级管理硕士第二支部委员会(备注:包含专业为 企业管理中非财务管理方向专业+公司治理)

l  中共南开大学商学院2020级管科物流硕士支部委员会(备注:包含专业为 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物流管理专业、技术经济管理专业)

l  中共南开大学商学院2020级会计学硕士支部委员会(备注:包含专业为 会计学专业)

l  中共南开大学商学院2020级人力图情档硕士支部委员会(备注:包含专业为 人力资源管理、图书馆学、档案学和情报学)

 

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均为学生开学报道后才可以接收。天津市内组织关系在“天津党内统计信息系统”的转移等到9月份开学以后才能接收,勿提前转移。省外的同学请确保9月份开学的时候,介绍信在有效期内。

党组织关系转移如仍有疑问,请咨询南开大学商学院党委,电话:022-23504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