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关于2020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调档等事宜的通知(7月31日更新)

发布时间: 2020-07-13
浏览次数: 3601

7月31日更新:


由于疫情关系,部分学生的通讯地址可能与之前填写的地址有所变动,请2020级拟录取的所有博士研究生(包括硕博连读、申请考核制、普通招考)查看邮箱,收取关于录取通知书地址更新等相关事宜的通知,并按照邮件要求按时回复。如未收到邮件请尽快联系bsyjs2020@126.com。


7月13日更新:



2020级拟录取的所有博士研究生(包括硕博连读、申请考核制、普通招考)的调档、发放录取通知书等事宜请关注南开大学研招网和商学院官网后续通知。档案属于重要材料,因目前疫情原因,学院无法接收点对点快递,请拟录取同学勿直接快递档案等重要材料。假期咨询可通过邮箱bsyjs2020@126.com


拟录取的博士新生入学报到时须到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B501-2)提交以下材料:

1.所有新生均需提交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获得国外硕士学位的同学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位认证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回。

2.普通招考方式录取的新生报到时还须提交以下材料 原件,请按顺序沿左侧装订线装订成册:

(1)《南开大学2020年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考登记 表》(表上须粘贴近期个人2寸照片)

(2)硕士学位课程学习成绩单(须有研究生院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3)两封2020年报考南开大学博士研究生专家推荐信》(纸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