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关于接收2021年推免生(含直博生)规定及报名流程的通知(10月8日有更新)

发布时间: 2020-10-07
浏览次数: 5250

一、申报方式及流程

1网上报名:请有意报考的同学1012上午9:00之前通过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以下简称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报名。

注:每位申请人只允许填报我院的一个专业或方向(与面试时保持一致),如有同时填报两个专业或方向及以上的,均不予受理。同时,所有网报信息一经确认,无法更改,因此,同学们在确认提交前,请仔细核对各项信息。

2. 面试及待录取通知:所有面试及待录取通知将在1012日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发出,请收到通知的同学根据“通知”中的时间节点及时在系统中确认,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

二、录取结果公布

我院将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发送通知和录取结果

三、其他

1参加过预推免(含直博)面试及南开大学商学院本院有意向的同学,须按照以上流程及时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报名,截止时间:1012日上午9:00,报名同学须按照系统通知的时间节点进行后续操作,逾期视为放弃。

2. 本院学生报名时不可以跨系,否则需要与校外同学一起参加面试。

3. 此次接收推免硕士生(含直博)有关通知,均在“南开大学商学院官网”或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进行通知。为避免出现信息交流与传递的错误,谢绝申请人亲属或朋友代为咨询。联系电话:022-23508017

以上信息如有变化,请以最新通知为准。


10月8日更新内容:推免服务系统报名必须要填写六级成绩,并上传成绩单附件,请同学们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系统支持的附件格式为:jpg, png, gif, doc, docx, xls, xlsx, ppt, pptx, pdf, zip, rar, gz, dbf。


 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