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关于南开大学商学院接收2023级新生党员党组织关系的详细说明

发布时间: 2023-05-24
浏览次数: 40


 

注意事项:

1.所有转入我院党员都需要有纸质版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

2.    如原单位使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使用纸质版介绍信同时还需在党员库进行线上接转。

我院党组织代码:012000444165,党组织名称:中共南开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如原单位不使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则无需进行此项操作。

一、纸质版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单位名称如下:

  抬头:中共南开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单位名称:南开大学商学院

二、部分省外转入天津市所需全国库支部名称(可视现所在单位需要进行选填)

  博士:

l  中共南开大学商学院2023级博士生支部委员会

  学术硕士:

l  中共南开大学商学院管理硕士第一支部委员会(备注:包含专业为 财务管理专业)

l  中共南开大学商学院管理硕士第二支部委员会(备注:包含专业为 企业管理中非财务管理方向专业)

l  中共南开大学商学院管科支部委员会(备注:包含专业为 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物流管理专业、技术经济管理专业)

l  中共南开大学商学院图情档治理支部委员会(备注:包含专业为 公司治理专业、档案学专业)

l  中共南开大学商学院会计人力支部委员会(备注:包含专业为 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