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南开大学商学院合同制(劳务派遣)职员招聘

发布时间: 2013-09-08
浏览次数: 235

南开大学商学院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合同制(劳务派遣)三人,具体职位及要求如下:       


 Recruitment (DBACenter) 

Job description:

  Position: Teaching secretary

  Candidates:1
  Language: fluent English 

  Report to: Assistant Director

  Dept.:DBACenter,BusinessSchoolofNanKaiUniversity.
  Location:Tianjin


Job responsibilities:


  Visitor registration and guest receiving;
  Picking up and screening the telephone calls;
  Letter, newspaper, fax sending and receiving;
  Luggage and taxi service;
  Booking tickets and hotel reservation for staff, professor and student;
  Classroom reservation;
  Coordinating with the property give the full support on courses;
  Making Welcome signs and the information TV-show;
  Payment of suppliers.
  Other daily work and


Job requirements:


  Bachelor Degree or higher;
  At least 1 year working experience;
  Good command of English both in speaking and writing; 
  Good knowledge of Windows and office software (ESP. word, excel, PowerPoint);
  Excellent and communication skills;
  Honest, hospitable and friendly, patient and efficient, detailed oriented;
  High sense of responsibility, quick responsive & cooperative, proactive and good manner of receptionist.


招聘(DBA中心)

职位描述:

  岗位:教学秘书

  招聘人数:1人

  语言:英文,中文

  汇报对象:主任助理

  部门:南开大学商学院DBA中心

  工作地点:天津 


工作职责:

  访客登记和客人接待;

  接听和筛选电话;信,报纸,传真发送和接收;

  行李,出租车等服务;

  帮助教授与学生预订机票和酒店预订;

  教室的预约和协调;

  协调与物业有关课程给予充分的支持;

  学生与教学相关活动的组织与场地布置;

  日常财务报账与供应商付款;

  其他日常工作。


职位要求:

  本科或以上学位;

  至少1年的工作经验;

  良好的英语口语和写作;

  熟悉Windows和Office办公软件(word,Excel,PowerPoint等);

  优秀的沟通技巧;

  诚实,热情和友好,耐心和高效,注重细节;

  高度的责任感,快速的响应;团队合作,积极主动,良好的接待态度。


商学院职位招聘-商学院办公室

岗位名称:商学院院办内勤

所属部门:商学院办公室

直接上级:商学院办公室主任

工作职责:

  1、办公室内勤工作。

  2、负责学院教室、会议室安排、大小报告厅多功能厅管理与使用等行政工作。

  3、根据领导的布置来访客人用餐、住宿、车辆管理。

  4、负责学院办公用品、大楼公共卫生清洁用品的采购与管理。

  5、协助部门负责人采购和管理福利用品发放。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拥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简单了解行政管理的政策、制度及程序、规定。

  3、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亲和力、人际交往能力、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态度。

  4、熟练掌握常用的计算机办公软件(如Word,Excel,PPT等)。


商学院职位招聘-人力资源办公室

岗位名称:人力资源助理

所属部门:人力资源办公室

直接上级:人力资源办公室负责人

工作职责:

  1、协助完成学院行政及人力资源规划、政策、制度、流程的制订与优化。

  2、负责制度贯彻、安全保密、办公采购、档案管理、财务报账等行政工作。

  3、统计职员请假、出国及出勤信息。

  4、接收应聘简历,对简历进行分类、筛选、组织招聘与面试。

  5、与团队成员一起持续改进与提升学院各部门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确保管理目标的实现。

  6、协助管理学院员工的薪酬管理,奖惩金发放,及合同制职员社保及公积金的缴纳。

  7、按照工作流程协助办理职员的入职、离职手续。

  8、协助办理职员的转正、劳动合同续签、调薪、调动手续;管理员工档案和劳动合同。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劳动经济、行政管理、企业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毕业优先考虑。

  2、拥有相关工作经验,简单了解国家有关劳动、人事管理、行政管理的政策、制度及程序方面规定。

  3、良好的中英文沟通表达能力、亲和力、人际交往能力、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态度。

  4、熟练掌握常用的计算机办公软件和通讯软件(如Word,Excel,PPT,微信、微博等)。 

      请有意应聘者在2013年10月10日前,将中、英文简历(Pdf格式)和《商学院职员岗位应聘表》.xls Email到南开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办公室shangxybgs@nankai.edu.cn,标题为商学院岗位应聘-姓名。联系人:高老师(23508791)。面试事宜另行通知。